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小说论坛-17K小说网论坛

搜索
热搜: 爆照
查看: 537|回复: 3

[码字日志] 刚刚地震啦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8-18 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刚刚感觉到地震了,我住15楼,房子轻微的摇晃了大玥二十秒左右。
你们猜我当时在干嘛?
我在摇晃中淡定的申请米币!哈哈哈……
我淡定吧?
刚刚看到邻居们都下楼去了,我淡定的上网一查,是我们附近的一个郊县,发生3.7级地震。
于是我决定开个帖子记下来,然后继续去码字!
发表于 2015-8-18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,你真淡定,但生命安全更重要,千万别小瞧地震的余震,也会要命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18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我们这边经常地震,其实挺吓人的。今天是因为感觉震级小,所以才淡定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19 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LUOYE70 发表于 2015-8-18 22:18
姐姐,小心点,你走了,爱看你书的人怎么办呀

我不会那么倒霉吧!!
放心吧,我们这里是地震多发区,大多数的房屋都是九度设防,还是比较牢固的。因为历史上有过多次地震,这里的人还是知道一些应急措施的。我们这里还有四大碑林之一的地震碑林,可见地震这个事情,在我们这里是家喻户晓的。我们这里的学校经常地震演习的。
不过,灾难来了,谁也说不准,还是珍惜每一秒吧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17K小说网 ( 京ICP证010590号  

GMT+8, 2019-9-16 20:42 , Processed in 0.04023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