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小说论坛-17K小说网论坛

搜索
热搜: 爆照
查看: 331|回复: 16

[作品自荐] 告诉大家一个比较现实的问题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2-26 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本书

如果不是在首频得推荐位

而是在二级频道推荐位

就算每周都能拿到推荐位

也是没人看的

包括用米币买的也是如此……

所以不要把希望寄托在那些二级频道的推荐位

好了,来一波萌新的作品:《天荒囚牢》

或许一天一更太少,所以一直也没啥人气。

链接:http://www.17k.com/book/2914690.html

发表于 2018-12-31 09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被推荐。朝饮木兰之坠露兮,夕餐秋菊之落英。
发表于 2018-12-31 10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旧书《罪爱禁猎区》求点击、评论、鲜花、收藏、打赏支持!!!888 感谢诸位大佬!!!** [图片][图片]http://www.17k.com/book/725627.html  《罪爱禁猎区》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31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子兰夕 发表于 2018-12-31 09:52
我也想被推荐。朝饮木兰之坠露兮,夕餐秋菊之落英。

可以自己去申请免费的推荐位啊,有免费的呢!
发表于 2019-1-3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得灰常有道理,除了新书排行榜、红包榜,从未在首页露过脸的萌新路过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3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七凶 发表于 2019-1-3 09:43
说得灰常有道理,除了新书排行榜、红包榜,从未在首页露过脸的萌新路过~ ...

哎,我也是一样的啊,同病相怜
发表于 2019-1-3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其实我认为,如果你写的好,可以不需要推荐,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的!!!!!!!!!
发表于 2019-1-3 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这第一本作品可以先试试水,看看自己的水平到底怎么样,呵呵,不必妄自尊大,也不必妄自菲薄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3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亦正亦邪亦诙谐! 发表于 2019-1-3 10:54
我看这第一本作品可以先试试水,看看自己的水平到底怎么样,呵呵,不必妄自尊大,也不必妄自菲薄! ...

嗯,大大说得有道理,一起共勉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6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亦正亦邪亦诙谐! 发表于 2019-1-3 10:52
呵呵,其实我认为,如果你写的好,可以不需要推荐,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的!!!!!!!!! ...

嗯嗯,只能默默发育了,哎
发表于 2019-1-7 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你都多大了,好慢慢的发育.....亲....你好萌哦!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7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亦正亦邪亦诙谐! 发表于 2019-1-7 05:34
呵呵,你都多大了,好慢慢的发育.....亲....你好萌哦!!!

哈哈,小说还没长大啊,所以需要发育啊
发表于 2019-1-7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7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希望大大也能多给一些意见,不胜感激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8 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子兰夕 发表于 2018-12-31 10:01
新人旧书《罪爱禁猎区》求点击、评论、鲜花、收藏、打赏支持!!! 8 8 8 感谢诸位大佬!!! * * [图片][图片]h ...

祝大大也能有好成绩啊!
发表于 2019-1-9 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谢谢大家一起加油!!!!!!!用键盘敲打出一片天地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9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为了码字还专程买了台笔记本,到哪里都抱着,希望能码出天地,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17K小说网 ( 京ICP证010590号  

GMT+8, 2019-1-16 08:16 , Processed in 0.05535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